๑雪魅

摸鱼选手,吃的圈又冷又奇怪

秘密日记(二)

#轻松有趣,幽默搞笑

#小宫女日记第二篇来袭

#挖掘君主与韩将军的秘密

#秘密日记(一)请戳

公元前201年三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晴

话说君主有一辆非常豪华的马车,是每年夏天去避暑山庄的时候坐的,纯红木打造,里面铺了软绵的垫子还有白狐毛毯,外面罩着黑色真丝布盖,一股装X感扑面而来,很适合君主的品味。他就喜欢且适合这种张扬的风格,很有气势。可后来这辆豪华马车被舍弃了,打造了一辆黑木外加桃木制的马车,据说是韩将军要求的。内里摆设也全按照韩将军所喜欢的去做。那天韩将军看见君主的马车后嫌弃的要死,君主二话不说就派木匠来重新制造一辆新的。还经常用这辆新马车,把韩将军从他自己的将军府上接到皇宫里来。而且君主衣柜里深紫色暗紫色墨紫色的衣服多的是,令人目不暇给,这也是韩将军喜欢的,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,反正每次看君主穿上的时候那表情都是喜滋滋的,满意得很。


君主除了吕后外还有许多后妃,戚夫人、管夫人、赵夫人、傅夫人、薄姬、唐姬,难以计算。可是君主歇在后妃寝宫里的时间,比君主把韩将军召进宫里的时间还要少上整整两倍。有一次女官们午休的时候我曾经和姐妹们谈起这件事情。就听姐妹们说以前君主经常都会在这些后妃宫中留宿,可是现在却大大的减少了次数,怀疑君主不再喜欢他们了,转而去喜欢韩将军了!这实在是件令人热血沸腾的八卦!想想还是蛮带感的,君主是个特别无情自私的人,很少有他喜欢的人和东西,可是他一旦喜欢就会发自内心的对那个人好。等等,君主好像对韩将军就是那样的?


韩将军似乎就是那样成为了君主的心头挚爱,说老实话,我刚开始是完全不相信君主对韩将军是真心的。虽然我前面说了,当君主真心想对某个人好的时候那就真的是比纯金还要真,但是,作为一国之君,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所以我认为,君主之所以对韩将军那么好,完全是想要利用他来达到某些目的。君主也曾经对夏姬很好,视她若心头宝,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有趣的好看的全往她宫里送,那时候夏姬真是一时风头无限,连曾经最受宠,位份比她还高的戚夫人都忌惮着她。可是后来呢?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,夏姬就被君主下令送入冷宫,视她若稻草了,想起夏姬那时候被雷劈似的表情,我直到现在都难以忘怀。所以我觉得,君主在这方面极其老练狠毒,对一个人好,肯定是有所图!


在我还有点懵的时候,一次偶然的官职调动让我从一名四等宫女,被升到了三等宫女。三等宫女啊,这虽然比不上能近距离呆在君主身边服侍的一二等宫女,但是起码从守门,变成了沏茶倒水收拾床铺啊!这让原先与我一同守门的几个宫女看着我的眼神都带着一种羡慕,毕竟俸禄涨了一大截,感动得让我差点跪倒地上去大喊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,外加抱紧君主的大腿痛哭流涕。后来我才知道,是一名二等宫女年老了,要求出宫回家,君主就把一名三等宫女提拔了上去,而我则是顶替了那三等宫女原先的位置。


成为三等宫女后可以说忙碌了不少,但是偶尔也清闲得很,毕竟守门是必须的,不能离开。可是三等宫女也就每天做做打扫那事,君主在的时候端茶倒水,君主不在的时候偷懒放水。因而在闲来无事的时候我最喜欢就是跑到御花园去,毕竟百花争艳什么的,实在是令人赏心悦目。御花园里无论是春夏秋冬都会有不同季节的花盛放着,还有大片漂亮干净的湖,亭台楼阁高高耸立着,总结一句我只能说有钱就是好,瞧瞧这御花园都比一般人的府邸还要大上不少。


先前说到我就喜爱跑到御花园忙里偷闲,御花园湖边一角种了一排垂柳,特别粗壮柳叶也特别浓密,最重要是在这排垂柳前面就设立了一座假山,相当高大,基本上人躺在或是坐在假山后面视线就会被阻挡。假山前种植了一大片月季花,红的粉的白的黄的,盛放的时候简直美得不可思议。前有花海后有垂柳和湖水,一般上没有哪位尊贵的后妃会特意踏进来。于是假山后面那一块地就成了我的专属,躺在假山后面,垂柳遮挡了阳光,凉风习习吹来,真是人生第一大享受。


说到御花园那就是八卦生产的地方,躲在我那一片小天地里,就见过不少,什么傅夫人不满意谢良人所以让她在地上跪了两个时辰,那时候的艳阳高照啊啧啧;什么唐姬说江八子的奴婢太无理,于是让人掌掴了她二十巴掌;什么管夫人与赵夫人相互明嘲暗讽,那不屑的模样明晃晃的摆在了脸上。看他们在君主面前一副姐妹情深的模样,想不到背地里是这样子的。每天看看八卦,收拾收拾君主卧房,我这小日子过得滋润的,跟了一个好主子就是好啊,看看那哭着被掌掴二十巴掌的江八子的奴婢,真是让我内心颤了颤抖。


接下来的一件八卦实在是让我终身难忘,也是我这一年来压力巨大的主要原因,我主要就是想在这里发泄发泄一番。那一天替君主擦拭完屋内摆设,无事可做就跑到假山后面那一块地躺下,头顶是一片垂柳,遮挡了所有的阳光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舒服的缘故,发现我自己居然睡着了。醒来的时候脑袋有几分转不过来,正当我想爬起身的时候,忽然听到了细碎的声音,我不敢再动只好蹲在假山后面,悄悄探头出去看了一眼,才一眼我就立即捂着了自己的嘴防止不小心叫唤出声。两个男人躺在草地上.缠在一起,颠(和)龙倒(谐)凤,共赴云(和)雨(谐))之欢,外袍被垫在两人身下,腰带也被解开扔在一旁花海中。


不行!对于一个正直的纯洁的宫女,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刺激了,我不敢看。可作为一个拥有八卦之魂的腐女(听来自西方的雅典娜说这个字是这样用的?),在这等好事面前岂有不看之理?因为我面前的那个男人是背对着我,他身(和)下(谐)那位又被阻挡,所以都看不到脸,不过上面的男人身材很不错,背肌有力身材修长,汗水顺着脊椎骨滑落的模样性感的很,下面的男人看起来就更好,看那紧绷的大腿肌肉,还有那纠结在一起从侧面可以看见的腹肌,再看看那一头散落的红色长发……等等!红色的长发!!好眼熟啊我去,再看看上面那位一头紫色短发,一定不是我所知道的那两位,一定不是不是不是不是。


咽了咽唾沫,我转回来背靠在假山上努力的说服自己,两人交(和)欢的啪(谐)啪声不绝于耳,还伴随着那种压抑的呻(和)吟(谐)。再次把头探出去,实在是看不见他们的真实动作,只能看到上面的那个男人从刚刚半跪着的姿势,现在直接趴伏到身(和)下的男人身(谐)上去了,貌似是在接吻,还能看见他的身体在不断耸动着。看了一会我又把头缩回来了,没办法啊,两人都是武力高强的人,这么偷窥一小会还能不发现,要是我真的用灼热的眼神长时间看着他们肯定会被捉包好吗?我呆在假山后面约莫过了大半个时辰这一对才算完事了,听见他们平息下来的喘(和)息(谐)我又偷偷的瞥了几眼,看见两人站起来的瞬间我的三观碎成了渣渣,还真的是君主和韩将军!我的妈呀,咬着自己的手指,我更不敢吭声了,看着君主一脸温柔的替韩将军套好衣服系上腰带,还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才捡起地面上的那外袍,定睛一看那不是君主的外袍吗?果然为了韩将军,君主身边的所有东西都是可以被舍弃的。然后两人就相携着离开了,留我一个人浑身僵硬呆在假山后面找回我的三观。


回去后被我的顶头一等宫女大骂了一顿,质问我去哪儿了,正事都不干,毕竟加上我睡着的时候,我总共消失了整整一个时辰。只好随便撒了个谎说我吃错东西,肚子疼的厉害跑了几趟茅厕,并不停道歉加以保证不会再犯,可即便如此我还是被扣了两个月的俸禄!!两个月啊!真是太晦气了!自那以后我就很少去假山后面呆着了,怕又撞见君主和韩将军在行那巫(和)山云(谐)雨之事。我估摸着君主可能觉得那里比较隐秘无人,所以直接把韩将军给办了,也不知道君主是如何断定那里没人的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好吗?真是吓死爹了,我不是不想看,只是怕被君主抓到我这就算有十颗脑袋那也是不够砍的,很可能还会被诛九族……等等,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?


就这样过了三天,这三天都没有机会见到君主,毕竟作为一名三等宫女,我的职务是不定的,恰好这三天都不在君主寝宫里打扫而是被叫唤到御书房去了。第四天的时候君主出现了,脸上带着几分无奈,应该是被逼迫着来御书房批奏折的,我站在门边一脸恭敬的行礼,看见他走进去的背影,然后就想到了那天在御花园看到他和韩将军翻(和)云覆(谐)雨的景象,顿时脸红的不行。我实在是憋不住了,这种重大的八卦居然只有我自己知道,还不能说出去,只能默默让他烂在肚子里,实在是痛苦而压力。
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๑雪魅 | Powered by LOFTER